企业旺旺
邢台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邢台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邢台建筑建材

邢台土工布作用全国供应

  • 公司:邢台林源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刘振强
  • 发布时间:2024-04-29 07:44:13
  • 所在地:邢台
  • 标题:邢台土工布作用全国供应
  • 来源: 邢台求购信息 >邢台原材料 >邢台建筑建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邢台土工布作用全国供应,林源工程材料有限公司为您提供邢台土工布作用全国供应最新产品.

基本参数
  • 产地

    山东

  • 材质

    聚酯

  • 颜色

  • 长宽

    长:50或100m 宽4-6m 可订制

  • 品牌

    生产厂家

  • 用途

    防渗水







渗透性好,透气性能,耐高温,抗冷冻,耐老化,耐腐蚀,不虫蛀。涤纶短纤土工布是一种应用广泛的土工合成材料。广泛用于铁路路基的加筋,公路路面的养护,运动馆,堤坝的防护,水工建筑的隔离。抗拉强度高遂洞试验中用到等速伸长型强力试验机CBR顶破强试验梯形撕破强力试验土工布的力学性能主要包括其宽条拉伸试验。刺破强力试验等。
后画出土工布孔径分布曲线求出等效孔径。垂直渗透性能试验的方法为恒水头法,主要是避免土颗粒随水流流失,但还要彻底滤去水分,这些特性用渗透系数来表示。
在标准环境下调湿24h后然后把直径50mm的平头圆柱形顶压杆以60mm/min的速度顶向试样,直至试样破裂,在这个试验中使用的也是等速伸长型强力试验机。
使梯形土工布的短边沿着切口向长边的方向慢慢撕裂,一直到全部断裂。在此检测中选择的仪器是等速伸长型强力试验机,拉伸速度保持在100mm/min。土工布的一个重要质量指标就是宽条拉伸试验。不断增大试样的外加负荷土工布的CBR顶破强力试验指的是用一种专用环形夹具固定住试样然后换不同直径的珠子再来进行测试。
层土工格栅铺好后,开始填设第二层0.2m厚的中(粗)砂,其方法:汽车运砂到工地卸于路基一侧,而后用推土机向前赶推,先把路基两侧2米范围内填筑0.1m后,把层土工格栅折翻上来再填上0.1m的中(粗)砂,禁止两侧向中间填筑和推进,禁止各种机械在没有填筑中(粗)砂的土工格栅上通行作业,这样能保证土工格栅平整,不起鼓,不起皱,待第二层中(粗)砂平整后,要进行水平测量,防止填筑厚度不均匀,待抄平无误后用25T振动压路机静压两遍。第二层土工格栅施工方法同层方法一样,后再填筑0.3m的中(粗)砂,填筑方法同层一样,用25T压路机静压两遍后,这样路基基底加固就处理完毕。在第三层中(粗)砂碾压好后。
 丙纶土工布:土工布为聚酯长丝针刺无纺土工布,不含化学添加剂,也不经热处理,是环保型的建筑材料。它能替代传统的工程材料及施工方法,施工更安全,并有助于环境保护,能更经济、有效、持久地解决工程建设中的基本问题。丙纶土工布具有良好的力学功能,透水性好,并能抗腐蚀,抗老化,具有隔离、反滤、排水、保护、稳固、加筋等功能,能适应凹凸不平的基层,能抵抗施工外力破坏,蠕变小,长期荷载下仍能保持原有的功能。强度--同等克重规格下,耐极高温性能--耐高温达230℃,渗透性及平面排水性--土工布较厚且是针刺成型的,具有良好的平面排水和垂直透水性,耐蠕变性--土工布耐蠕变性优于其它土工布,因此长效性好。延展性--土工布在一定应力下有很好的延伸率。
提高工程使用寿命之目的。增强路基,可有效地分配扩散载荷,提高路基的稳定性和承载力,延长使用寿命;可承受更大的交变载荷;防止路基材料流失造成的路基变形、开裂;使挡土墙后的填土自承能力提高,减少挡土墙的土压力,节省费用,延长使用寿命,并降低维修费用;结合喷锚混凝土施工方法进行边坡维护,不仅可节省30%—50%的投资,而且可以缩短工期一倍以上;在公路的路基和面层中加入土工格栅,可以降低弯沉,减少车辙,推迟裂缝出现时间3—9倍,可减少结构层厚度达36%;适用于各种土壤,无需异地取材,省工省时;施工简单快捷,可大大降低施工成本。单向土工格栅应该说是目前使用量比较大的路基增强建材,单向塑料土工格栅,与他功能相同的其他土工格栅产品还有玻纤土工格栅、钢塑土工格栅、双向塑料土工格栅、单向塑料土工格栅、涤纶土工格栅。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