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邢台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邢台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 >邢台冶金矿产

邢台-防爆BQS30-55-11排沙泵

  • 公司:邢台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4-29 14:25:42
  • 所在地:邢台
  • 标题:邢台-防爆BQS30-55-11排沙泵
  • 来源: 邢台招商新闻 >邢台招商信息 >邢台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提供邢台-防爆BQS30-55-11排沙泵得型号、规格、品牌、价格,报价,种类、详情说明,联系人:陈俊华,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208国道东浦村东浦路1号东楼.







@煤矿井下BQS50-200/3-75/N污水泵

售后保修一年。如需要矿BQS或BQW型型号的潜水泵主要是在矿井下有瓦斯甲烷有防爆危险的地方使用的,它可以排沙,排粘度不是特别大的泥浆、煤泥等也可以用在建筑、施工、道路、工厂等有长纤维的废水的地方。

 

防爆型式及执行标准
1.BQS系列矿用隔爆潜水排沙电泵的防爆型式为隔爆型,其防爆标志为“ExdI”。
2.电泵执行标准为Q、140727 SXTB005—2006《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以及MT/T671-2005《煤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

 

型号│流量 m3/h│杨程 m│配套 功率 kW

BQS30-170/2-45/N│30│170│45

BQS50-150/2-45/N│50│150│

BQS60-120-45/N│60│120│

BQS80-100-45/N│80│100│

BQS130-60-45/N│130│60│

BQS150-50-45/N│150│50│

BQS200-45-45/N│200│45│

BQS300-30-45/N│300│30│

 

使用环境及工作条件
1、电源频率为50Hz,额定电压380V/660V 、660V/1140V 3000V 6000V(允差±5%)的三项交流电源。
2、水中固体颗粒含量(体积比)不超过2%,粒径不超过3mm。
3、抽送介质密度不超过1.2×103kg/m3。
4、抽送介质温度不超过40℃(介质温度超过40℃需特殊定货)。
5、输送介质pH值在6~9范围内。
6、工作环境温度0~40℃。
7、进水口没水口入水中(潜入深度不大于70m)运行,但电动机不得置入泥沙中。

 

刚刚挪好衣柜,就听到弟弟的惊叫,转头去看,父亲高大的身影一晃,眼看要摔倒,我们都惊得不知所措,正在这时,父亲的身体一动,一直脚踩在书桌上,双手扶住梯子,极速稳住身体,还好,有惊无险,人没大碍。在我们都松了口气的时候,只听“咔嚓”的一声,父亲连忙下来,只见,书桌面裂开了一条很长很长的裂痕,在平整的桌面上显得触目惊心,格格不入。父亲看看我,说:“可惜了,多好的书桌。”说着,就准备将它移走……

 


@井下用BQS200-22-30/NS排污泵

使用及工作条件1、电源为50Hz,额定电压380V/660V、660V/1140V3000V6000V(允差±5%)的三项交流电源。2、水中固体颗粒含量(体积比)不超过2%,粒径不超过3mm。3、介质密度不超过1.2×103kg/m3。4、介质温度不超过40℃(介质温度超过40℃需特殊定货)。5、输送介质pH值在6~9范围内。6、工作温度0~40℃。置入泥沙中。


用途含有粉尘或煤尘危险的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排水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主井井底散煤仓自动排水老塘,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煤矿井下含有煤尘,泥沙等较小固体颗粒的地下水排放清水仓排水救灾险排水城市中污水排放处理使用条件输送介质温度应不超过40℃。具有起动平稳、噪音低、可靠、使用寿命长等特点,特别是在排水中,若水源中断,泵可继续运转,靠自身特有的风冷结构即可冷却电机。因此,该泵无水空转既不烧电机,又不损害水泵,有水后还能继续自动排水BQS排沙泵在市政工程、工业、建筑、饭店、水利建设等各行各业中

 

感谢您关注我们的产品,若您希望获得进一步的了解,如 规格型号等更多息,欢迎您随时联络我们,诚邀为您提供较满意的服务!


鲁迅

  一支笔划开万丈天幕,长夜无明的旧中国透射出点点星光。你弃医从文,把边缘人群唤醒;你以笔代刀,令魔鬼无处躲藏。声声祝福,声声呐喊,你正义的声音穿越百年时空仍然鼓舞人心,余音绕梁。若干岁月过去了,你的作品没有化为烟埃,并且无疑将长久不熄,普照文学和思想的殿堂。

 


@井下用BQS20-150/2-30/N排污泵

工作原理

电泵接通电源启动后,定子便产生旋转磁场使转子转动,从而带动叶轮旋转,由于叶片的离心作用,水以很大的流速和很高的压力经泵体通过输水管道提升到理想的高度。

 

矿用潜水泵用途:矿用潜水泵是深井提水的重要设备。使用时整个机组潜入水中工作。把地下水提取到地表,是生活用水、矿山抢险、工业冷却、农田灌溉、海水提升、轮船调载,还可用于喷泉景观。潜水排污泵主要用于市政工程、工业、医院、建筑、宾馆、饭店等行业。

我厂专业生产:排污泵,污水泵,矿用排污泵、矿用隔爆型排污泵,潜污泵、排沙泵,矿用排沙泵、矿用隔爆型排沙泵、矿用排污排沙泵、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泵、潜污水泵、潜水电泵、潜水排污泵、潜水式排污泵、矿用防爆型潜污泵、矿用隔爆型潜污泵、防爆泵、隔爆泵、矿用潜水泵、矿用泵、风泵、风动泵、风动水泵、风动涡轮泵、风动潜水泵、风动涡轮潜水泵、矿用风泵、矿用风动水泵、矿用泵、大风泵、小风泵等产品。


矿用防爆型潜污泵 风动潜水泵维护与保养:

(1)检查排污泵管路及结合处有无松动现象。用手转动排污泵,试看排污泵是否灵活。

(2)向轴承体内加入轴承润滑机油,观察油位应在油标的中心线处,润滑油应及时更换或补充。

(3)拧下排污泵泵体的引水螺塞,灌注引水(或引浆)

孙膑

围魏救赵、田忌,我们从成语中读你;身残志锐、胸罗兵甲,我们从历史中读你。你是一首无声的歌,流传千年仍气镇风云;你是一部无字的书,演绎着关于智慧的不老传说

 


@矿用BQS160-20-22/N排沙泵

产品用途:QW型无堵塞排污泵适用于化工、石油、、采矿、造纸工业、水泥厂、炼钢厂、电厂、煤加工工业,以及城市污水处理厂排水系统、市政工程、建筑工地等行业输送带颗粒的污水、污物,也司用于清水及带腐蚀性介质。

 

出现下列情况,应立即停机处理:

a.声音及震动异常。

b.不出水或出水量明显减少。

c.绝缘电阻明显下降。

d.电缆破损。

e.保护器跳闸。

 

BQS矿用防爆潜水泵技术参数

 泵型号 流量m3/h 扬程m 功率kw 电压v 电流A 转速r/min 粒度mm

 BQS(BQW/N   20   80   15   380 31.74   3000   10

 BQS(BQW/N   32   60   15   381 31.74   3000   10

 BQS(BQW/N   40   50   15   382 31.74   3000   10

 BQS(BQW/N   60   30   15   383 31.74   3000   10

 BQS(BQW  80   25   15   384 31.74   1500   10

 BQS(BQW  100   22   15   385 31.74   1500   10

 

谭嗣同

亘古不磨,片石苍茫立天地;一峦挺秀,群山奔赴若波涛。一百年前,这个为中华民族的振兴奔走呼号的英雄,以青春的挥洒,倔强地挺起民族的脊梁。死何所惧?就在刀锋接近头颅的那一刹那,他已将生命置换成永恒。一种精神执着地闪烁在历史的天空,灿若星辰。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