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邢台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邢台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邢台净水材料

邢台聚合氯化铝代理商

  • 公司:邢台思源净水材料厂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韩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8 20:49:45
  • 所在地:邢台
  • 标题:邢台聚合氯化铝代理商
  • 来源: 邢台新闻信息 >邢台服务信息 >邢台净水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1分钟前更新:本站为您提供最新邢台聚合氯化铝代理商信息,BTmewoGYQj5了解更多邢台聚合氯化铝代理商信息,请点击查看.







活性炭是由含炭为主的物质作原料,经高温炭化和活化制得的疏水性吸附剂。活性炭含有大量孔,具有巨大的比表面积,能有效地去除色度、臭味,可去除二级出水中大多数有机污染物和某些无机物,包含某些有毒的重金属。影响活性炭吸附的因素有:活性炭的特性;被吸附物的特性和浓度;废水的PH值;悬浮固体含量等特性;接触系统及运行方式等。活性炭吸附是城市污水高级处理中重要有效的处理技术,得到广泛的应用。
纤维束是我厂近年来开发研制的新型滤料。纤维束材质有丙纶丝、涤纶丝两种,纤维束滤料采用高分子纤维束作为过滤材料,单丝直径可达几十米到几米,属于米级过滤材料(砂滤器属于毫米级),具有巨大的比表面积,对水中的颗粒的截留和吸附能力有极大的提高。对水中悬浮物的去除率可接近100%,经良好混凝处理的水,悬浮物含量为20mg/L时,过滤出水悬浮物可达1mg/L以下。纤维束滤料的优点对、、大分子有机物、胶体、铁等杂质有明显地去除作用。粒径大于5um的悬浮物去除率达90-95%。解决了粒状滤料的过滤精度受滤料粒径限制等问题。是石英砂等颗粒料过滤设备的更新换代产品。机械调节装置可根据出水水质和滤速的要求,迅速调节束状滤料的堆积密度。本厂生产的高效纤维束质地轻、强度高、性好、耐磨损、耐腐蚀、不吸水。在水处理过程中优点众多。纤维束滤料被广泛用于电力、油田、化工、冶金、电子等行业的高标准用水、循环、旁滤、和废水回收利用。
三、蜂窝斜管填料性能; 1. 处理效率高于活性污泥法,一般水力负荷为100-200米3/米2·日,有机负荷为2000-5000克/米3,因此缩小了占地面积。 2.曝气强度低于活性污泥法,且不需污泥回流,故能降低动力消耗及简化管理。 3. 污泥量少,减少了污泥脱水等后处理工作量。 4. 产生的污泥沉降性好,有利于后段悬浮物的去除。 5.适应性强,能适应不同水质的范围大,对水质、水量突变的冲击负荷的忍耐力强,维持稳定的处理效果。 6. 只要进行科学的运行管理,定期冲洗排污,一般不会引起堵塞。 塑料斜管材质:斜管、直管材质有:聚丙烯(PP)聚氯乙烯(PVC)和玻璃钢(FRP)三种。组装形式分斜管和直管两种形式。蜂窝斜管填料主要用于各种沉淀和除砂作用。是给排水工程中采用广泛而且成为一项水处理过滤沉淀必备的装置。它适用范围广,处理效果高,占地面积小等优点。适用于进水口除砂,一般工业和生活给水沉淀、污水沉淀、隔油以及尾张浓缩等处理,即适用于新建工程,又适用于现有旧池的改造,均能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
 

国内发展

以“林产三剩物”为原料加工的木质活性炭是我国重要的林产化工产品。据《2013-2017年中国活性炭行业市场研究与投资预测分析报告》数据显示2010年,我国木质活性炭年总产量约为13.4万吨,居世界之首,其生产企业和产能主要集中在江西、福建和浙江三省,三省的年产量约为10万吨。其中江西省有活性炭生产企业100余家,主要为利用木屑和竹屑生产木质活性炭,为全国大的木质活性炭生产省份;该省活性炭行业从业人员近万名,主要分布在上饶、宜春、赣州、抚州、吉安等地,从业人员大多为当地的林农。前瞻网表示,我国乃至世界木质活性炭需求均呈快速增长的态势,潜力巨大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